不再登录

不再登录

0810黄少天生贺

#少天生日快乐
#大甜饼
【喻黄】
下大雨了。
黄少天趴在房间的窗户上看外面的瓢泼大雨,那一声声雨滴坠落在窗台发出的声音全都一声不落的打在了他心上。
本来今天他约好要和他喻队长去游乐园的,好不容易鼓起勇气约喻文州单独一起出门,结果谁想到天公不作美,大清早竟然就下这么大雨。
黄少天摸摸口袋,他的手机正躺在他裤口袋里振动,调低了的铃声在安静得毫无声息的房间里听得很清楚。
不用想他也知道打电话的是喻文州,可他不想接。
口袋里手机屏幕亮了又暗下去,暗下去又亮起来,反复几次之后黄少天才慢吞吞的摸出了手机。
手机壳是蓝色的,是和喻文州那个一起在地摊买的。黄少天盯着手机壳上那个笑的傻兮兮的黑发小人看了一会儿,才接起了电话。
“喂?”
“喂?少天,是我。起来了吗?”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起来了…那个,队长,外面下雨了,好大的雨啊我跟你讲,你看到没?我昨天晚上看天气预报的时候还不是这样的呢…队长你有在听我说吗?”
“天气预报总是不准的。”黄少天听到电话对面那人轻轻笑了一声。
也不知道他说了什么这么好笑。黄少天摸摸头发,郁闷极了。
“那游乐园怎么办啊?去不成了,连激流勇进都不用坐就已经是落汤鸡了,游乐园该歇业了吧。队长,要不咱们改天?你哪天有空啊,我一直都空的!不是…我是说…”黄少天生怕喻文州会拒绝他。
当时找喻文州陪他去游乐园的时候就看到了对方一脸讶异,虽然只有一瞬间,喻文州之后就又露出了平日里的笑脸,但也说明喻文州心里恐怕还是觉得他像个孩子一样。
可他不是孩子。他只是喜欢喻文州而已。他想让喻文州陪他过一个生日,像恋人那样。
“我在你门外。”黄少天还在想措辞,喻文州却打断了他。
听到这,黄少天惊讶的张了张嘴巴,来不及再说些什么就赶紧跑到门边给喻文州开门。
门一开,黄少天便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喻文州打扮整齐,姿态端庄的站在自己面前,手里是同样有着蓝色手机壳的手机。
“队长?你怎么来了?你是不是没看到外面下雨了?我们今天不去游乐园了…下次你陪我去吧,可以吗?”看到喻文州,黄少天紧了紧手里攥着的手机,扬起一个笑来。
喻文州皱了皱眉头,“下次?可今天是我生日。”
黄少天愣了愣,“队长,你是不是没睡醒?你生日不是今天啊…今天是我…”黄少天刚想说今天是他生日就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连忙转移话题,“今天是我跟你去游乐园的日子。”
喻文州从善如流,“是啊,所以我们走吧。”
黄少天:“???”
黄少天被喻文州拉出房门的时候还没有想明白自己怎么就出门了,只来得及嚷嚷了两句他还没拿伞,但喻文州很明显不打算给他拿伞的机会。
于是公寓楼门前,黄少天瞪着眼睛盯着喻文州手里那把花花绿绿印满卡通小公主的伞,一脸抵死不从的表情。
黄少天一边扒着公寓楼大门不出,一边控诉喻文州,“啊啊啊啊队长!你这伞谁给你的啊啊啊!简直丧心病狂啊啊!我告诉你我死也不会撑这种伞跟你出门的!你以为我是那么容易屈服的人吗?!”
喻文州看看大雨,再看看黄少天,最后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那不堪入目的伞,心说真不该让叶修“帮忙”。
“少天,我带你去吃披萨?”
“你以为一份披萨就能收买我?!”黄少天不服。
“队长你这样是不好的你知道吗?你怎么能这样看低你的队友?你怎么会觉得你的队友是一份披萨就能收买的??至少是二十四寸的来三份吧?”
“你吃得下吗…还要去游乐园呢?”喻文州无奈。
“怎么吃不下?啊啊啊喻文州我跟你讲,想让我撑这种伞你至少还要加两个冰淇淋甜筒!!!还要陪我坐摩天轮!!!”黄少天最后被喻文州使劲拉进暴雨中那把粉蓬蓬的伞下的时候大叫道。
那时天空白茫一片,云压低了身躯,大雨肆无忌惮的降临人间,而天地之间则只余下了一把粉色的公主伞。伞下,两个高高大大的男子并肩行于雨中,一个金发虎牙,笑起来如同春日阳光,一个黑发黑眼,看向另一人时眼中满是温柔。
过了很久之后,黄少天再想起这幅画面时都要大骂叶修那厮一顿,然后拉着喻文州“增进感情”。
吃完披萨之后,黄少天把自己撑到了直骂娘,把两个那么大圆筒全都塞到了喻文州怀里,然后硬拉着喻文州去坐摩天轮了。
因为是雨天,游乐园里本就没有什么人,黄少天和喻文州顺利的坐上了摩天轮的车。
摩天轮缓缓上升,黄少天扒着车窗扒了一会儿,然后看着终于吃完甜筒的喻文州,白着脸道:“队长…我恐高…”
摩天轮的车厢随着黄少天离开车窗而微微晃了一晃,再加上雨天,从摩天轮车厢看出去一片模糊的白色,衬的摩天轮更似在云雾之中。
黄少天一动不敢动,开始怀疑自己刚刚坐上摩天轮之前的智商。
他只知道恋人会坐这玩意儿,可不知道这玩意儿这么可怕啊??
“你…恐高还拉着我坐这个?”喻文州挑眉看脸色发白的黄少天,饶有兴趣的问道。
黄少天苦着脸,“队长,我错了,我怀疑我没有智商,队长。队长你快跟我讲讲话,我怕掉下去…要是掉下去了…我们这是不是算…算…同月同日死啊。”
“你跟我说四个字就满足你。”
“什么四个字?”乍一听喻文州这么说,黄少天懵了一会儿,小心翼翼道,“生日快乐?”
喻文州脸一黑。
“傻的,当然是说我喜欢你啊。”
“啊??”
“黄少天,我喜欢你。”
“队长…”黄少天接着懵。
喻文州:“你喜欢我吗?”
“喜欢。”
“那我们在一起了。”喻文州前倾身子,缓缓吻住了一脸懵的黄少天。
两个人身旁,是那把花里胡哨的粉色小伞。
黄少天没有一刻是如此喜欢雨天。噼里啪啦的雨声遮掩住了他擂鼓似的心跳。
生日快乐。黄少天悄悄对自己说。
“少天,生日快乐。”
“礼物叫做喻文州。”然后,他又听见喻文州如是说道。

评论

热度(2)